close

嗯,很多人在交友網站上都標說要找[純]朋友 [純]友誼,但是呢,大多網上接觸後往往下場是 :

1. 嗯…嗯…嗯…你的外表不是我喜歡的那型ㄟ,我想那是行不通的。

    心中OS : 外表是你選擇朋友的條件考量之一嗎?

 

2. 啊?  你已經有人啦?! 那就不用再連絡了,因為我不想當小三介入別人關係。

    心中OS : 不是說單純做朋友嗎? 跟小三屁事啊?你想太多了吧?

 

3. 你也是X號喔!真不巧撞號ㄟ…那還是不用再繼續連絡了吧!

    心中OS : 號碼也是你選擇朋友的條件考量之一嗎?

 

4. 約出來見面幾次,聊天也還很投緣,三不五時都連絡問候,以為真的交到了不錯的朋友,沒想到慢慢地竟然開始數次暗示想要進一步的肉體關係,一旦委婉推辭數次後,就再也沒連絡了!  連路上見面都像是陌生人。

    心中OS : 奇怪了!不就是你一開始說堅持要純朋友純友誼吧?

 

法文有個句子很難翻成中文 :Je m'assume!! 意思有點類似是我承擔責任、或是我承認,也就是對於自己的所作所為有擔當,誠實面對自己想法、價值觀、與行為等等。

 

我總是覺得很多人是Ils ne s'assument pas du tout.完全沒擔當,無法誠實面對自己的慾望,明明就只想要找另一半,或是就是只想找炮友打砲,卻又不敢大方承認,還要很含蓄偽裝說想要認識更多的朋友 ,真是個屁啦!

 

 

這種人,無法誠實面對自己想要的,那也就算了,謝謝不用再連絡了!

P.S. 我是在抱怨我法國這裡的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ung38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