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的時候 你卻不從 而且總是搪塞一堆我不懂的理由....

而且又趁我在忙不注意時 偷偷地暗自地做了一堆見不得人的事

被我發覺 卻說是天性生來如此 完全修改不了

還說你有好幾顆心 所以你可以同時進行好幾個

當我終於生氣時 你倒是先給我擺爛 甚麼都不做 

還一直要求我重新來過 試了好幾次 沒有一次成功過

在我氣得半死快放棄時 想要換對象了

你又突兀地變得正常 而且對於我要的 全部都達成滿足我

我真的很懷疑 這樣到底能持續多久

我真的不了解你!

.

.

.

.

.

我真的搞不懂我的 ACER Aspire 5820T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ung38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