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多月前
因手肘問題而必須換單位之事
終於塵埃落定

三個禮拜前結束原先的單位
而轉到比較文書電腦工作的部門
通貨倉儲管理
雖然較輕鬆
但是要學的事很多
而且必須馬上學馬上用
根本沒有時間讓我慢慢來
每天下班後
還是得花上幾個小時複習每天所學過的指令
上班前也是緊張兮兮地
在員工休息室裡苦啃筆記
新的上司比較沒有耐心
也許是對我期望很高吧

目前我所能掌握的只有10%的工作
白天的工作很複雜
所以現在每天只能上晚班
讓我先熟悉晚班的工作
再來學習白天新的任務

原本以為應該這樣就OK了
沒想到我卻被公司總部某上司
指派為他所屬工會的駐店代表
對於我許多同事
這是他們一直想要的
因為這是一道保命符
一旦你被任命為工會駐店代表
你將幾乎不可能被公司解雇
有點像免死金牌
不僅如此
你還將想有專屬工會的辦公室與各項配備
專屬個人電話
專屬個人電子郵件信箱等等

但我只想安安靜靜的工作
賺點歐元貼補家計
我連法文都說得稀稀拉拉的
怎麼能當工會駐店代表

但是被總部的某上司賞識
又不能夠不賞臉
雖然以推薦其他同事的方式
來委婉推掉這道任命
但該上司還是只要我
我只好硬著頭皮接下新責任

所以呢從明天開始
每天除了上正常班外
還得要常常加班開會

天啊
我其實一點野心也沒有
只想平平淡淡過日子
為什麼突然會搞得一堆事情在身上

看看我得要算算塔羅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ung38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